close

10/29(五)是補昔班減重賽的決賽,也是每月一次一家一菜主題趴
當然接近10月底一定是熱鬧滾滾的萬聖節了
賀寶芙真的是臥虎藏龍,店長們個各身懷絕技,變裝技巧了得

補昔班驚魂夜16.jpg 


現場布置也是很符合主題哦~
好可愛的蝙蝠氣球(我超想A回家的XD)
佈置1.jpg 

店長們正在為晚上的萬聖節變裝在做準備
要不是因為事前知道,我還以為誤闖陰陽界了

補昔班驚魂夜3.jpg 


哇!我的偶像大教練~崴姐~這次玩很大哦~
(可是我只有想著這妝要怎麼卸呀!哈哈)
補昔班驚魂夜6.jpg 

這個安娜貝爾怎麼有點鐵獅玉玲瓏的感覺~
補昔班驚魂夜7.jpg 


整裝出發了,是說這電梯誰敢搭呀
補昔班驚魂夜5.jpg 


只能說她們真的勇氣可嘉,浩浩盪盪一行人走在路上,路人都不敢靠近群魔
補昔班驚魂夜4.jpg 


這些個幾可亂真的,是不是很恐怖
(感覺兒童不怡)
325858.jpg 

不過小朋友們可是兩樣情,有的無所謂,有的很驚恐
滾媽的嘟嘟就跟姊姊兩個極端
姊姊是怡然自得,開心的很
嘟嘟是嚇到躲在鐵櫃的角落狂哭,完全不敢出來
嘟嘟還跟媽媽說,以後要是正常版的阿姨,她才要來
诶~那不就表示都知道是阿姨化妝的呀
(果然知道跟害怕果然還是一碼歸一碼)
325856.jpg 

鬼鬼阿姨們上菜囉~~
(現代的鬼都改吃人類食物了ㄎㄎㄎ)
325860.jpg
是不是可以說是台版滿漢全席吧~(都滿到桌子放不下了)
 一家一菜1.jpg
這麼多,居然還是吃光光了(實在是好有戰鬥力呀!)
之後空盤實在不雅,所以有沒拍照了


我們是南瓜三姐妹~~~ 
325855.jpg 
【能吃就要能瘦】就是我們的座右銘
我們約好一起享瘦美食,並維持好身材
欲知我是如何擁有好身材請直接點文字連結胖到自我厭誤之我一定要瘦



吃飽喝足來公佈成績了,第一名可得13個紅包
金額大小不一,全看財運如何囉~~~
不過13個加起來獎金也不少呢~~
325857.jpg 
人人有獎,超棒的減重賽
今天同時是下屆的開賽日,首次報名參賽還有贈品可拿耶~~~


【不給糖,就搗蛋】專屬小朋友的活動來囉~~~
325859.jpg 
活動在驚嚇、喜悅、興奮、開心中結束了。。。




來看看幕後花絮吧~~~
 
補昔班驚魂夜8.jpg 

安娜貝爾餵骷髏人吃薯條~~有這麼跳TONE嗎


補昔班驚魂夜14.jpg 

這兩個真的是好姐妹來著的,吃完東西話家常


補昔班驚魂夜9.jpg 
本日最佳勇氣獎~安娜貝爾~
居然沒有卸妝直接搭捷運回家(還是其實要去趕ㄊㄨㄚ)哈哈


如果你剛好也想減肥,何不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脂肪換現金】
預約免費諮詢請填寫健康減重諮詢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25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