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要練習寫文章了,這還真是我的死穴

那就先來練習說說我的減肥血淚史吧!(沒那麼壯烈啦XD)

其實回頭看看從小的照片,我好像是從小就胖ㄎㄎ,自以為小時後是個瘦子

 金陵6個月.jpg  

 

可是明明大一點就還好了呀~三歲的時後只有臉圓圓的(孩子不都這樣嗎?)

金陵3歲  

 

再大點就亭亭玉立,完全是瘦子來著的呀!

金陵小六.jpg

 

後來到了青春期,正在發育長大,就算吃得多也不會胖

但到高二、高三不再發育時,結果又..........

就是這個時候開始了我漫長的減肥之路

學生時代能用什麼減肥法,當然是時下最夯的繃帶纏手指

不過看照片就知道有沒有效了

金陵高三.jpg  

 

 

出了社會有經濟能力了,為了要瘦要美,仗著年輕有本錢,就使用減肥藥

但是一停藥就復胖,於是就在減重復胖中一直循環著,到越來越難減

(年輕的時候,就算是用比較激進的方法瘦,也不致於瘦的太難看)

 金陵30歲.jpg

  

 直到在我跟老公交往時,靠上健身房維持在有點肉肉的但還不致於到【肥】,衣著上稍微修飾一下是看不出來的...

 跟老公交往時.JPG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幸福了....結了婚剛懷孕居然身材暴走

婚後在雲林-1.JPG  

 

產後算是維持住嗎?????(因為沒有更胖^+++^)

2013-8-9.jpg  未命名     

 

其間當然為了要瘦要美,還是想盡辦法,舉凡什麼中西醫減肥、船X、電視購物的減肥食品、少吃多動。。。。

甚至是用羅X纖(狂排油屁,好臭哦~)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材體重完全都不為所動>"<

這裡面尤其是什麼少吃多動,除了餓的要死,然後在運動後又有補償心理覺得已經消耗夠多了熱量了,可以多少吃一點,下次再多動一點就好了,

天啊~~~就造就了那壯觀的大腿

以為我會就這麼放棄嗎???

不!我絕不輕言放棄

暫停只是為了找到真正有效的方法(期間仍是持續的秉持著能少吃就少吃).......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25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