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愛補班渡過的第二個農曆年了

今年的尾牙餐會很特別,因為是有主題的餐會

今年的主題為了應景,來了個中國風

愛補大合照_03.jpg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還很熱烈的討論要穿什麼,現在身材好了一定要穿能夠展露好身材的服裝

不過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後來就被我漸漸的蛋忘了XD

直到日子近了才被問到要準備什麼衣服

本來是有點懶想說回娘家隨便借個有中國味的背心就可以忽悠過去了

後來才想起當出開會的時候我自告奮勇要當主持人

這下好了到底該準備什麼樣的造型的(完全悶騷的性格開始展現)

416725.jpg
馬上上網找資訊,哪套比較好看呢(可是很不實穿耶@@)

結果搭檔主持人說她要扮格格,啊!!!還好我還沒買衣服

這次尾牙在三德飯店吃港式餐廳吃到飽

菜單
菜單.jpg

有用菜單點的,也有部份是自助式的

三德炸豆腐香辣杏鮑菇.jpg
這是三德炸豆腐跟香辣杏鮑菇
炸豆腐個人覺得還好,但是杏鮑菇真的夠辣夠味
 

元蹄豬腳.jpg
這是客家元蹄,我是覺得還好啦!

 

叉燒燒鴨.jpg
蜜汁叉燒跟滷水燒鴨~今天也是擺在自助式的,因為沒拍到照片,只好網路上抓
 

 

白酌鮮蝦.jpg
白灼鮮蝦(蝦肉還蠻緊實的^^)

豆酥鱈魚.jpg
豆酥鱈魚(一大鍋在那邊的時候感覺好像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紅燒牛腩.jpg
紅燒牛腩~呃.....咬不太動(難道是我牙齒不好)

宮保雞丁.jpg
宮保雞丁~沒啥好評價

叉燒酥.jpg
叉燒酥~~~嘿嘿~一向是我的最愛,不過這種玩意,實在不能多吃,因為熱量太高了
不過還是難以抗拒的叫了3次

山藥芋頭糕.jpg
芋頭糕~個人不愛這種東西

四季肥腸.jpg
這好像是什麼四季肥腸~好入味唷!連四季豆都很夠味耶
 

生菜蝦鬆.jpg
生菜蝦鬆,蝦子少的可憐XD

清炒高麗菜.jpg
清炒高麗菜

鳳梨蝦球.jpg

鳳梨蝦球~這個要做難吃應該也不容易,所以結論是不錯吃^^
很受歡迎,又叫了2次

臘肉炒青花.jpg
臘肉炒青花

臘味蘿蔔糕.jpg
港式蘿蔔糕

鹽酥溪蝦.jpg
鹽酥溪蝦

飲料吧.jpg
還有飲料跟冰淇淋^^
不過自從減肥以來我對這些就無感了
不是因為怕胖,而是不會想喝,也不會想吃

 

 

 

 

 

2016愛補班尾牙_8933.jpg
我的造型現身了~~~

沒錯!我是皇上

不過現代的皇上吃東西也要靠自己拿,沒有宮女太監可以服務

說是中國風的造型,大家的創意真的是很豐富呢^^

克妹全家福.jpg

減了11公斤的克妹一家四口,小蹦哥哥的小猴子造型好可愛哦~~

 

2016愛補班尾牙_2614.jpg

2016愛補班尾牙_2814.jpg

2016愛補班尾牙_2833.jpg

2016愛補班尾牙_3811.jpg

2016愛補班尾牙_8121.jpg
2016愛補班尾牙_9923.jpg
哈哈~我的後宮裡面可是什麼樣的妃子都有呢

連牛魔王的老婆鐵扇公主,也被朕納入後宮了

唐三藏師徒.jpg
除了後宮真煩傳以外,我們還有西遊記呢^^

八戒和蜘蛛精.jpg

唐三藏_02.jpg

唐三藏_03.jpg
不過三藏師父好像被帶壞了

 

小朋友.jpg
小朋友們也打扮的好可愛哦~~~

 

2016愛補班尾牙_9488.jpg
誰說中國風只有旗袍或者唐裝,我們的中國風是不是很獨樹一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25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